close
作者: linche (伏特加)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東區 鳥華拉麵
時間: Sat Jul 14 11:07:51 2012

餐廳名稱:鳥華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
電話:02-27528755
消費時間:2012.07


圖文--http://www.wretch.cc/blog/lingus/21630508

這間拉麵店就位在東區屯京的對面,很好找,因為人也蠻多的....orz

鳥華拉麵一開始應該在蘆洲吧?
查資料好像都在那邊,東區這間應該沒有開幕太久,東西都還很新
只可惜位置也蠻小的,那邊可真的寸土寸金

鳥華拉麵的特色就在於她的湯底是雞湯底,用雞肉取代叉燒
並有3.4種不同口味可以挑選

價格來說也還OK啦
大概140~260上下,跟其他知名店比較起來不會特別貴

比較特殊的是他們還有賣咖哩飯,牛丼飯之類的
下面那個迷你系列是真的很迷你,應該和花月嵐的角煮飯差不多異思,價格不便宜

一品料理部分都差不多這些,雖然他們主打雞肉,但妳想吃叉燒也還是有滴
飲料則很無聊,不需要特別點,她的冰開水會無限供應
另外加麵加湯要另外收費喔,跟屯京,樂麵屋不同啦,只是齁,我想男生應該會需要....

我點的是醬油底的拉麵
不得不說比起來真的比較不油膩,之前吃其他家都還蠻油蠻鹹
但鳥華的應該是雞湯+豚骨混搭的關係
口味會比較清淡一點,好像蠻適合覺得樂麵屋鹹的人口味喔

不過料不多,幾片雞肉與皇帝菜
這時候我寧願他給我蔥花就好XDDDD
蛋要另外點

朋友點味曾口味,似乎還比我醬油口味鹹一點
我不太喜歡味曾就沒吃哩

當然妳覺得口味不夠重可以在調整
他們有提供鹹味醬汁&秘製醬油汁,這要額外跟服務生拿
味道就是鹹鹹的啦....

拉麵的分量不少,相對下湯並沒很多耶
麵體是中等粗細,我是比較愛樂麵屋的細拉麵啦
但鳥華的口感也不錯,麵中偏軟一點,應該要在硬一點比較好吃
因為不是很重口味
我有拿醬汁來加,真的加一點味道就頗夠了
要酌量阿....失手會很難善後

炸雞我是頗失望啦
這樣要一百,吃起來太油太潤了...沒什麼雞肉香氣
反而因為太油變得很不好入口
炸雞還是麵亭茂司跟三味食堂的好吃又便宜....

整體來說鳥華如果不排隊OK
但如果要排隊,大概就跟屯京差不多吧,哈哈
CP值還好,淡口味應該比較多人可以接受

--
「最完美的謊言,是說的人講一半,聽的人幫他圓另外一半。」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u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4.55.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