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iltt (蟲子就愛吱吱叫)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管太多了吧你
時間: Sat Jul 14 01:15:01 2012




你也管太多了吧你。

你自己不吃憑什麼就叫人以後都不要買啊?

其它人想要用水餃沾醬買現成的關你屁事?

還說有防腐劑咧!



那你泡麵都不要吃啊?

你怎麼不說你家煮麵一定都用統一肉燥麵的麵條?

還管我煮麵不準我加調味包?

關你屁事喔,吃的人是我還是你啊?


幹!

有誰家小叔管得比公公還多的?

你怕你爸吃那你有種就不要叫你爸吃啊?

你爸講不聽關我屁事喔?

我吃水餃就是不想要淋甜辣醬跟蕃茄醬啦!

我也不想自己剁蒜頭再淋醬油!你管那麼多要死啊?



這麼養生那你不會自己種菜自己煮喔?


幹!

你自己不要就要像皇帝一樣,然後用不屑冷淡的口氣,指使說:

「以後不要買XX」


幹,你不吃你管別人要不要吃,都以你為主就好了?


活該到三十歲還沒交過女朋友,這麼龜毛又這麼「養生」∼∼∼∼∼

還挑∼∼還說,我不要相親∼∼∼∼

慢慢找吧你!




你們家的人都一樣,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公公買菜的時候就會說,啊不知道煮的人(指我)要煮什麼,所以

整年都吃高麗菜加綠花椰菜,冬天湯就煮大頭湯,夏天就是竹筍吃到飽。
(然後還有公公妹妹自己種的菜。)





那到底是誰買雞肉回來要我煮沒煮過的三杯雞?醬爆蚵仔?

什麼烏魚鰾的。



還不是公公想吃就直接買了,然後問賣販怎麼煮就口頭跟我講。

我就要煮出來?


幹!


我自己弄的炸豬排跟醃蜆仔都不吃。

然後辣炒大白菜+蛤仔也不吃!

小叔還要管不準加辣椒!

幹!連我這個不吃辣的都知道要一點點辣才好吃!


每一餐一定要有魚,它媽的油死了!



幹!管東管西的!

還說什麼要離輻射遠一點,就叫我老公你哥哥把網路機子移到四樓,

是我說四樓又沒人住又沒房間只是堆東西用的,不常上去麻煩才移到
我們三樓的房間。

又要讓一樓公公能用IPAD2上網,怕WIFI訊號不好。東搞西搞又要
買分享器啥的回來用。


結果明明就是你自己喵毛,為什麼要別人把屎把尿的幫你用,活該他是你哥嗎?


然後用之前明明就跟你說這樣二樓訊號會很差。

還是死要移走,後來真的就定位了,都快變成整棟環繞在WIFI下了,才說
不然移回來啊?大不了你睡覺的時候再關掉電源。


然後還問你哥說,為什麼你的電腦不能上網?


這樣是有比較健康泥?

幹!什麼事都叫你哥用,你哥該死就是要弄到好。

連你哥在那邊說會沒訊號、訊號會很差的時候,你爸也只是叫你哥幫你弄,
站在你那邊講話,活該你現在什麼成就都沒有。


老大就該死嗎?



除了對英、日文有興趣之外。




你哥說你跟你爸是他最親近的人,不幫他們要幫誰。

是,那你哥就做到死好了!我氣的是這點!


什麼都他弄,你們都不用弄,或是弄簡單的。到死都還是不會!



幹!!!!!!!!!!!!!!!!


操!!!!!!!!!!!!!!!!!!





你他媽的不要管那麼多行不行啊?



煮菜不能太油不要太鹹還要早點煮好!幹!!


我就是很會拖,怎樣?一開始的時候還叫你哥,請我下次早點煮!


幹!





活該我都沒話跟你講,反正你也當我是隱形人∼∼∼∼∼




去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