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enwithyanzi (風見隼人)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鄰居先生你家在對面
時間: Fri Jul 13 17:47:37 2012

話說我住的套房是由舊式建築改建的
因此一間房屋會有兩到四間套雅房
我住的房間對面住著一位老先生

這天不知道老先生怎麼了
居然睡在走廊上的沙發上
好心的我叫她起床
他對我說`我在他房裡幹麻xd
我說老先生..你房間再對面....
他說喔..
逕自起身回房間
留下無言的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先去看板規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3.82
yboa:老先生嬌喘一聲 撲到你懷裡 比較有爆點 07/13 1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