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tartraveler (QOO)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今天又連輸
時間: Sun Jul 29 00:32:27 2012

幹你老師 今天打LOL又連輸

三小啦 相信ADC 才去打SUP 結果ADC超爛

早知道怒搶ADC


結果第二場 怒搶adc 除了自己這路其他都崩潰送人頭


我承認我就算adc玩好也無法拯救世界 超幹 幹


媽的 我啥時可以遇到好隊友

--
等這場戰爭結束之後,我就要回老家了。 你們先走,這裡交給我!
這個信物你先幫我保管,我回來再還給我。 這是我女兒的相片,很可愛吧?
這次任務結束之後,我要退出突擊隊。 在我回來之前不要亂跑喔~~
不要怕,他只有一個人! 我去偷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4.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