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nbongos5566 (硬邦果斯5566)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幹你媽的噁心死娘砲
時間: Thu Jun 14 15:48:34 2012

幹幹幹幹幹

跟我搭檔羽球雙打的人真的有夠噁心,人醜就算了,又娘又擺爛,看了就不爽

上次已經很忍耐了,結果今天竟然更誇張

他自己說要打前排,結果別人吊球他都接不到

如果是追不到球就算了,至少腳有動,代表有想要去追

他媽的,連動都不動是怎樣?球就在你前面欸!看著他落地很開心嗎?

然後又愛跟我搶球,我本來就不是很強了,還一直跳起來跟我搶球

用假動作騙自己隊友就算了,還一直擋在我前面,叫他蹲低一點都不聽

這樣就算了

我叫他站前面一點不要一直往後退,打完球要快點回到前面的中間

他如果是忘記回去就算了,反正我也沒多強,這是不會打羽球的人的通病

結果他竟然給我裝做沒聽到,還一直跟對面的人裝熟,真的超級火大

馬的,還跑去跟老師嗲聲嗲氣的跑去跟老師撒嬌說:老師我這學期已經有進步了

幹真的有夠噁的,又娘又宅,人長得又噁爛,幹世界上怎會有這種人阿?!

你爸看到你一定很後悔當初沒有把你射在牆上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5.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