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rainying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看板: Hate
標題: [煩耶] 我不想回家!
時間: Sat Jul 28 00:41:52 2012

同事都羨慕我可以休息一年不用上班,但是對於必須回家住卻心生恐懼。積蓄都要拿去繳保費 雜項,我也無法在貴鬆鬆的雙北租屋啊啊啊啊這一年也不是全空,要寫論文再準備考試耶。媽媽成天想找我吵架,以虧我隱私,評價我為樂,爸爸突然返老還童使性不跟我講話。家裡塞滿讓你無能為力的雜物,也沒自己房間,全部衣物都必須擠在整理箱無法吊掛,我討厭這樣我一點都不想回家,但悲哀的事我並沒有別條路可走。









===請注意!個人資料請勿完整PO出!違者依板規處理!  本行可用ctrl+y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17.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