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ronstick (鐵棍) 看板: Hate
標題: [煩耶] 奧運
時間: Sat Jul 28 00:42:16 2012





等一下四點有奧運開幕

好想看好想看

可是又不想因為這樣讓睡眠時間變短

可是奧運四年才一次

我又好想看最後到底是誰去點聖火




我到底該滾去睡叫還是要撐到四點啊煩耶

畢竟我有自知之明

只要一去睡沒到快中午我是不會自己醒的

啊啊啊可是我好想看直播

可惡!!!!!!!!!!!!!!!!!!!!!!




--
◤ ◥ 宅偵探科男
ψ 我快要夢到 \\//
◤◤ 兇手的臉書了.. _)_ ◤
| ◢◢/ 根據鍵盤顯示, ︶ι︶
▅▅◤◥ 兇手就是你! / \
苗栗小五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