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rabbit80891 (貼心流浪) 站內: Hate
標題: [火大] 雞掰!! 你回我信中內容這是啥小????
時間: Sat Jun 16 03:14:41 2012



If any, it would be the one on the left.

Far left of the top photo.





左邊的的照片??

你老母拉 你她媽最好有附件給我!!

是我表達能力太差!?

還是你她媽的加拿大現在中午想睡午覺給我愛綑亂回信

雞掰

要這樣玩我就對了!?


你是打算要我喝完整灌才讓我休息就對了?

http://ppt.cc/R7xw





--
"幹你媽的!這就是人參" ▁▁▁
◢▇▇ ▁▂▃▄▅▄▄▃▂▁
◢██||| ☉目)█████████◢▇▇▇▇▇▇▇
▂▁…████████████████…◥▁▁▁
▇▅▅▄▃▂▁▂▃▅
ψQSWEE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3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