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indyhfy (Javiere)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太白癡了
時間: Fri Jun 15 02:49:46 2012



幹又是地震又是下雨又是期末考的,人生是有沒這麼充實啊!

但這都比不上白癡的自己。

下午準備出門去打工,賺那微薄的幾百塊錢,
邊玩手機邊走出門,隨手把房門關上、穿鞋、關大門,
走進電梯時準備從口袋拿出逼卡出來逼逼,一摸之下 一股寒意從背後竄起,


他媽的我沒帶鑰匙啊幹幹幹幹!!!!!!

這下可好,沒鑰匙不能搭電梯不要緊,走個十二樓就好,
幹連機車鑰匙都放在房間裡面啊!!為什麼我要手賤玩手機啊幹!!

手機裡沒半個室友電話,只能趴在大門上用力敲用力喊,
希望唯一還在家裡的室友能聽到。
又拍又喊了十多分鐘,這時就很幹為什麼房東沒裝門鈴,
等上班時間都已經過了十分鐘,那位室友要出門才發現門外叫喊的我QQ

急忙進門後,心裡還懷著一絲希望,拜託自己剛才沒鎖房間門。
幹你媽的居然好死不死平常不鎖房門的,你他媽的我今天居然把房門鎖上了!!
本來還打算從陽台爬到房間窗外進去,但是走到陽台才意識到十二樓原來這麼高,
整個腦袋一直回想新聞裡看到那些沒帶鑰匙爬樓結果摔死的大學生,

媽的現在完全就是那種情況啊!!虧兩個禮拜前我才跟老爸講那些學生實在很可笑,
結果最可笑的根本就是我自己。
心不甘情不願從手機拿出電話打給老闆請假,老闆也沒問什麼,這倒是有點意外。
再打給房東請房東幫我開門,然後只能坐在客廳沙發邊打手機邊等房東來...


馬的下次再在出門前玩手機就把覽叫剁掉!!剁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