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radi (迷迷崩潰)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下雨又悶
時間: Sat Jun 9 15:20:42 2012

**************************************

幹!!!

剛剛下大雨~

然後現在又好悶喔!!!

好煩!!

今天畢業典禮 忘記去跟學長姐拍張照留紀念了!!

準備期末考了~~

甚麼都還沒準備!!!

整個很緊張 我很all pass阿!!!

外宿吹冷氣 電費好貴~~

懷念學校宿舍便宜冷氣了!!



暑假感覺好忙~~

好多事要去做!!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了 (/‵Д′)/~ ╧╧





\\◢█◣ ◢█◣
\████
▕◥█◤ ◥█◤
╲▕
╲ ▂▂▂
╲▕ ▼ ▼
╲ ▃▃▃

\_____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XDDD

(瘋惹)


--
有次上通識課下課時間聽到一個死肥婆跟她同學在聊天

同學說:「要升大三了 暑假要一起團報補習嗎?」
結果死肥婆說:「唉呦 補習班都一兩百人 男生又多 感覺好恐怖 我不敢去啦」

幹! 我第一次聽到酷斯拉入侵農村 會怕村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