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dyhahaha (天線寶寶出來玩)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幹我是個智障
時間: Sat Jun 9 15:44:03 2012

我腦袋根本有洞
讓人家踩著臉侮辱還想著對方腳會不會痛
顧慮她幹嘛? 所有小動作都是她在搞
我只有被整的份,還想著要忍耐,分手了何必這樣

我白癡啊我!!!
非得到忍無可忍,被長輩一番話打臉之後
才決定放手去做
然後也才發現,那麼多人等著我行動
等著要跳出來幫我
好吧,那就衝了

反正妳自以為謊話講的很好,可以騙過所有人
那妳就到法官面前講吧
幹我是智障!!!!

--
███◣ ████ ███◣ █◣◢█ ██ █◣ █ ★—————————★
█ █ █  █ █ █ ████ █ █ ██◣█ ︳不想再當好人了嗎?│
█▆▆█ █ █ █ █ █ █ █ ████ █◥██ ︳ 歡迎來當壞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18♂ 資格講師 (↑↓)
███◤ █ █ ███◤ 洽特壞人第一學府 ★ andyhahaha: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8.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