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hsuan (ㄇㄇㄌ) 看板: Hate
標題: [王八] 去你的業務主任
時間: Fri Jun 1 15:43:18 2012


你說你要培訓業務主任

我說我目前不想要這種性質的工作

你問說那我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說銀行業阿 內勤最好 因為不喜歡有業績的工作

媽的

不講還好 一講

那人居然回我說 這種工作有缺嗎 應該找不到吧

噢 ! 不然工作是要自己蹦到你面前說 我是你的工作嗎

怎麼會有人用這麼沒品的方式在招攬員工

你起碼尊重一下別人吧

既然你不懂得尊重人早知道我也不必尊重妳!!!!!!!!!!!!!!

去你的鬼公司

就算我最後找不到工作我也不會去你的公司


ㄍㄋㄇ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79.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