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velyn1936 (努力笑著生活:D) 看板: SuperJunior
標題: [版友] 初入SUJU世界的初心者XD
時間: Sat Jul 28 23:45:10 20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D/暱稱: evelyn1936/開心過每一天:D
   
◇ 性別/年齡: 女/22
   
◇ blog:

◆ 認識Super Junior的契機
其實和SJ的契機可以追溯到我15歲的時候XD
當時其實沒有像現在那麼喜歡韓團,但是我的音樂中有一首韓文歌~
那就是Super Junior的U~(這是我後來進入SUJU世界之後才發現的XD)
原來那時候我就愛上了他們阿:D

本來我就有看我結這個節目的愛好~(紅薯亞當維尼我也是一看就被推坑了XD)
接著今年我在網路上找到我結酒窩夫婦的視頻
沒想到從第一集看我就停不下來XDDDDDD
這時候我就注意到利特~在我結裡面特哥真的是好棒的男人啊~w
不管是飛機event~演唱會~每個event都讓我手腳蜷縮開小花XDDDD
所以就想說開始從一些跟利特相關的視頻開始看(ex.強心臟)
沒想到這一看,我就默默地掉入了這SJ的大坑了!!!

開始之後之後就停不下來....從至親筆記、SUJU的先見之明、SJ-M的節目
然後到最近的人生劇場、SNL等等....當然每場音樂舞台也都不能錯過!
基本上一出中字就是馬上自動開啟的那種XD
連晚上關掉電腦,手機也是不停在Youtube上搜索視頻XD

這時候我就知道~我真的是深深喜歡上這個團體了^_____^

◆ 喜歡的團員順位及原因
雖然說我是被特吸引進來的~照理來說最喜歡的一位應該是特哥
殊不知....看了一堆SUJU相關的綜藝或者節目廣播後
我開始喜歡上......領舞Zzang~Rap Zzang~運動Zzang~的

自身發光的寶石美男~~~~李~~~赫~~~宰~~~!!!!

雖然在節目上總是被攻擊外貌XDDDDD(可搭配視頻XD:http://ppt.cc/Nbw7
但細細看,我必須說銀赫真的是很耐看的類型~
尤其是跳舞的時候,散發魅力真的是擋都擋不住!!!
除了上述這些,SJ-M的節目也是把我推進銀赫坑的元凶(?)之一
每次銀赫只要說「吃飯一樣簡單」我就整個笑噴了XDDDD
然後吐槽他你哪來的自信XDDDDDDDD

除了搞笑,銀赫也是眼淚很多的成員之一~
這些眼淚,讓我知道銀赫真的是很在意SJ中的每個團員們
就是因為他們之間的友情,我才愛上了他們!
我很喜歡這種相互扶持的感覺,像是看了太多其他團體不合的新聞
更顯得他們友情的彌足珍貴:)

其他成員們我就不一一排名了,就來說說我的印象:)

利特:暖男特、利特隊長、最近我想給你的稱號是「肌肉特XD」
就如同我上面說的,在我結的利特~是我很喜歡的個性:)
但除了我結外,有時候看一些視頻~
我知道,身為隊長的你真的承擔了很多壓力
也擔心今年入伍之後你的人氣是不是就會減少了些~
但我想你不用擔心,會好好的等你回來的(敬禮)

不管是認真的你、搞笑崩壞的你~都很棒!
身為SUJU大家長的你,要好好加油喔:)
會一直支持你的!!!(推薦我很喜歡的一個視頻:http://ppt.cc/V4mo
利特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哈哈哈~)

希澈:女裝打扮後變得比女人還要妖嬌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XD
對於希澈~因為我真的是很後期才開始追的(簡單先生時期...)
所以我正式入坑的時候希澈也已經從軍去
不過看了家族的誕生2有希澈的部分,也總是讓我笑不停XD
還有至親筆記和銀赫在帳篷~從天台上喊話的部分~ (http://ppt.cc/yOeC
希澈你究竟是知道多少強仁利特的祕密啊XDDDD

希望你順利當兵回來~讓我好好理解你真正的魅力:)

藝聲:你的聲音真的是聲如其名:)
喜歡藝聲的嗓音,而且很獨特~那時候聽Mr.Simple的時候就很喜歡
藝聲Solo的部分(那時候隊成員們其實不熟)~
看KTR說你還要繼續減重,真的不要再減了你已經很瘦了啊TAT
健康比較重要啊~要好好保重身體才是

強仁:最近一起回歸的強仁~對你其實還不太熟悉>___<
但感覺你似乎還不太適應舞台~
請繼續加油:D 表現出更棒的一面給我們看喔!

神童:那時候看Sorry Sorry視頻的時候~覺得神童也太有型!XD
陸陸續續看了強心臟~每次神童出來的造型都讓我笑噴~
看SNL有神童的部分也讓我笑噴了XDDDDDDD(尤其是摔角!!!)
(基本上看個都一直在笑,笑到我肚子超無力 哈哈)
這次的造型我覺得更突顯你的帥氣了!
希望你和女友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喔!

晟敏:李家小傻瓜~可愛撒嬌的你卻有帥氣反轉魅力!(http://ppt.cc/QT7s
拜SJ-M的節目,讓我更快速了認識的其中幾位成員
晟敏看起來可愛可愛的~但是海盜船和笑傲飛鷹那邊真的是讓我
驚嚇到下巴都快掉了~想說這人也太厲害,坐海盜船還可以吃東西哪招!
還有晟敏Blog寫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始源:說到始源就不得不推下面這個視頻XD:http://ppt.cc/adh1
今年的SMT我哥有去,他說始源本人的帥氣真的是男性帥氣~
既然連男生都認證了~我想那應該是磁場強大吧XD
這幾場節目都沒有看到你~覺得有點可惜...
希望你好好休息,然後帥氣的回到隊伍裡喔:)

東海:男子三號的印象深入我心!!!XDDDDDDDD
在舞台上起來超有魅力的東海~其實也是帥氣傻瓜啊XD
還有在談話節目中談到說領舞魅力~尷尬的撒嬌
尤其是邊示範後面一直有人說:欸咦~
那部分真的是快讓我笑慘了XDDDDDDDDDDD
請持續你那獨特的領舞魅力吧!!!

厲旭:看人生劇場的時候~做三明治給哥哥們吃得厲旭真的是好可愛!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晟敏才是忙內XDDD沒想到厲旭圭賢才是 哈哈~
在不朽的名曲表現真的很棒~有你獨特的魅力:)

圭賢:毒舌忙內!XD但是那時候聽強心臟述說你車禍的過程真的讓我好吃驚
聽你平靜的敘述,那是需要花多少勇氣才能去面對的場面啊
很感謝上天將你留在我們身邊,讓你能用那溫暖的嗓音去感動更多的人:)

◆ 對Super Junior的期許
就像SNL節目的一個環節-50年後的SUJU
就算到了那時候,我想我還是會帶著我的孩子們到場去支持你們吧:)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保持著初心~

◆ 對看板的建議或想說的話
感謝這個看板,讓我知道了很多關於SUJU的資訊~
希望大家可以和和氣氣的在這個版裡一起自在的相處:)

◆ 自由發揮區
你們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動力來源之一:)
因為工作上的疲累,最近都在重複著聽Mr.Simple
聽著聽著,就會有力量再繼續堅持下去(最近開始了第一份正職工作..)
很感謝在這個時期遇到了你們~:D
讓我保持微笑,用開心的心去好好看待每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φle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74
※ 編輯: evelyn1936 來自: 1.163.1.174 (07/28 23:52)
yaoday4214:赫飯大推~ 07/29 00:01
warai:赫飯推~~ 07/29 00:07
wei888:赫飯推,我也覺得赫宰很耐看,感覺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帥了一點 07/29 00:11
nana1982:赫飯推~尤其是SFS的李赫宰~帥到爆炸!! 07/29 00:36
mingsmile:推∼掉坑的過程跟我怎麼這麼像^___^(<--從我結跑進來) 07/29 00:38
golordfans:赫飯必推~怎麼看都覺得他很帥~非常帥~超級帥~帥到爆^^ 07/29 00:53
a0935006936:在我眼中 他是名副其實的花美男阿 ^ ^bbbb 07/29 03:10
candyella:推赫宰耐看+越來越帥! 07/29 14:08
em36:赫飯大推 我也是被特哥推坑但是最喜歡銀赫 07/29 14:54
evelyn1936:好多赫飯阿(開心)~我也覺得SFS的銀赫超帥氣^____^ 07/29 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