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ffanychang (tiffy)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 TJB早午餐Brunch
時間: Fri Jul 27 01:07:24 2012


餐廳名稱:TJB cafe 台北光復店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6-2527
營業時間:Mon-Sun 9: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有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班尼迪克蛋

【好讀有圖無音樂網誌】http://tif0313.pixnet.net/blog/post/36531138



TJB=The Jeans Bar是個服飾品牌

道理就好比agnes.b多角化經營agnes.b caf眤是一樣的

此牌子主打的是美式休閒類的服飾,不過我想我也沒什麼興趣....還是focus在吃的就好

總之一經過就目不轉睛的盯著好美麗的天藍色店面,然後就忍不住走進去吃了....

說實在我承認完全是衝著天藍色進去吃的

也沒有先管食物到底怎樣啦哈哈哈哈

先來瞧瞧很少女的店內裝潢

鑲上金色裝飾的鏡子很有貴婦感,而黑白色相間的石英地板和藍色牆面搭起來也挺好看的

整間店有種很歐式貴氣的感覺,卻又有種俐落的時尚感

我還滿喜歡他掛在牆上的鳥類素描,感覺好特別

仔細觀察會發現整間店使用黑白色調,但是清爽的天藍色讓俐落的黑白色系柔美許多



進門後旁邊擺滿了一些店內自售的糖果、飾品、手機套還有杯子的小商品

最吸引我的目光的是:不知道是毛巾還是真的糖果的棒棒糖

手機套也好可愛,可惜我用的不是iphone :(



廁所也是很少女

除了貴氣的水晶燈,還有美麗的鮮花擺在一旁

唯一敗筆是爆開的垃圾桶.....



然後就是進入餐點的部份囉 :D

先來看看menu怎樣

TJB的餐點分為三大類型:簡單就是brunch輕食(蛋捲班尼迪克蛋三明治等等)、義大利麵主菜類、跟下午茶甜點

比較特別一點的餐點像是杯子蛋糕跟一種很酷的飲料:茶酒

因為一杯茶酒的價錢實在可以吃一份沙拉了,所以就沒有點囉

另外也有serve啤酒也是滿多樣的


由於當天已經晚餐時間,所以點了大份量的brunch吃吃看

先送上來的是飲料

伯爵紅茶還有飯前水果

另外還有很大杯的香草奶昔,可是我覺得過甜 @@



過一會送來的班尼迪克蛋!

份量比想像中大很多啊

男生也一定可以吃飽



朋友點的阿拉斯加蛋捲

覺得名字很妙,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裡面有包鮭魚



兩份brunch的配菜都有炒洋菇,吃起來有油醋香,清爽不油膩



還有炒馬鈴薯塊,上面搭配一點點黑胡椒十分好吃

也可以吃到一點點的培根肉屑,滋味很好



再來是切成絲的沙拉

搭配油醋跟某種我不是很確定的香料

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吃

是我難得全部吃光光的好吃沙拉,我想原因也有一部份是因為它切成細絲而不是葉片



班尼迪克蛋超大一個,一份有兩個

裡面很特別的配上一朵洋菇

培根也很扎實的又厚又大片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呢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吃過許多的早午餐,幾乎大部份的口味都差不多

或許TJB比較特別的點就在於有很豐富的配菜與扎實的食材吧



朋友點的蛋捲切開來就是牽絲濃郁的起司

看到也忍不住咬了一口了啊!!!!!!!!

因為實在太過誘人了 :P

值得一提的是阿拉斯加蛋捲包的鮭魚不是一般的煎鮭魚

而是煙燻鮭魚唷,所以風味很特別

喜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離開前看到的杯子蛋糕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對這種甜點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單純就覺得好可愛好像玩具唷!因為顏色好鮮艷呢

天藍的糖霜給人一種法式甜美的憧憬,不過我敢肯定吃起來一定超甜的@@

還是看看就好 :P



Tiffy覺得整體餐點算用心,但是仍有進步的空間
畢竟是開不到一年的新餐廳
尤其是飲品的部份,因為餐點在這類主打Brunch式的餐廳都大同小異
一杯用心好喝或別具巧思的飲品會更吸引消費者
再加上價位也是300出頭,雖然食物好吃但是飲品卻讓整份餐點顯得虎頭蛇尾更大杯
更用心的飲品才會讓消費者覺得CP值高啊
沒吃到甜點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不過有機會我會再願意去試試看的
簡單說就是間氣氛不錯,餐點不錯,裝潢很夢幻的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8.29
※ 編輯: tiffanychang 來自: 116.59.238.29 (07/27 01:08)
※ 編輯: tiffanychang 來自: 116.59.238.29 (07/27 01:08)

arrow
arrow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