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ikomayday (艾妮可白白)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韓國-必吃披著鬆餅皮的麻糬。Cafe SOURCE
時間: Fri Jul 27 01:52:28 2012


餐廳名稱:CAFE SOURCE
消費時間:2012年/6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附上地區!)
電話:



==============================================================================



請享用圖多好吃版:http://www.wretch.cc/blog/anikomayday/25695205



我發現最近寫韓國遊記,

意外的結識了不少同樣是訂了東南旅行社半自助首爾行的小讀者們,

發現大家對於旅程的安排和實際上的流程都有好多問題,

也感受到大家對於要去韓國旅行的期待感!

說真的,我也好想再去一次首爾喲∼ 

但先等我把這次的首爾遊記寫完再說!!!  XDDD

到時候可以一起報名糾團大家一起去喲!!!! 會有人想報名和我一起去旅行嗎  哈哈 

第三天自由行的行程,我們一路從一早的梨大停留了2小時,

又在梨大週邊閒晃血拼花了2小時,

移師到新村去吃午餐時,都已經大概下午3點多了!!! 

剛剛好早餐10點多吃完,肚子的食物消耗差不多

吃飽喝足後,捧著一顆圓潤的肚子就準備來去前往下個目的地 弘大,

搭地鐵從新村前往只需要一站就到,超近的∼ 但為了保留腳力,

所以還是建議搭車輕鬆些,

到了弘大站後,從9號出口出來,延著大馬路一直向前直行,看到神仙雪濃湯時,

就在那個大路口左轉喲!! 接著就一路向北給它衝到底,

弘益大學校門口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了∼ 當然這過程中會經過許多逛街血拼的地點,

比方超有名的機車街,但這個我等下一篇再來和大家介紹,

這篇先帶大家來吃個下午茶 (((啊不是才剛吃飽 = = 

看到弘大校門時就可以向左轉,走大概幾步路,就會看見星巴克,

接著,再左轉進星巴克的巷子內,就可以找到這一篇要帶大家來吃的Cafe SOURCE

會知道這家店,我也是看了小梨的旅遊書介紹,所以有買這本書的小讀者們,

倒是可以參考一下裡頭的地點還蠻清楚的∼ 



這家店裡到底暗藏什麼玄機,等會我們進來看看就知道∼∼∼

其實韓國有許多知名連鎖的漂亮咖啡廳,每一家都別有特色,

如果時間充裕,真的很想每天都找一家咖啡廳進去點杯咖啡吃個甜點,然後發呆一下午 
 


醬子感覺人生超愜意的,你們說是不是啊!



這家Cafe SOURCE是源自於日本的,也就是老闆是日本人∼

在日本也有店,所以韓國的店也承襲了日本精神,有很顧客至上的服務品質!

櫃台店員發現我要拍照,紛紛像到鬼一樣的落跑 = =



佈置得很溫馨典雅∼ 






有家的感覺呀!!! 



我們到店時,大概都五點了∼ 說是下午茶好像也偏晚了些,

沒辦法! 早上在飯店整個太悠哉的吃完早餐,出發時都十一點了!

建議大家可以不要學我!!  哈哈哈 XDDDD



入座之後男伴立馬跑到戶外去吞雲吐霧∼∼∼ 嘖嘖!!!

很不爽的把他這個現行犯拍下照片 






看好要點的東西後,直接按桌邊那顆紅色的服務鈴即可,

真的超方便的呀! 我們因為才剛吃飽∼

但我又好想來點甜甜,就點了一個Mopple Set 韓幣9500,內容包含一份鬆餅以及幾款限定的飲料,

之後,又再單點一杯飲料



這是我點的Pudding a la Mode Mopple

有繽紛的綜合水果以及一整顆布丁,還有一球的香草冰淇淋 



布丁超級柔軟,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被我號稱披著鬆餅皮的麻糬,

它是Q的∼∼∼ 完全不像鬆餅! 但它長得就是鬆餅無誤 

可是口感就像是麻糬一樣,我好愛∼∼ 雖然我還沒吃過輔大夜市有名的格子趣鬆餅,

但我猜想口感會不會就和格子趣鬆餅一樣! 總之∼喜歡QQ口感的妞妞們,

一定會喜歡,這一份若是單點要韓幣7000元,

所以我選擇點套餐型式,等於多2500就有多一杯飲料



真的好愛喲! 最後鬆餅還是被吃光光囉 (((我的肚子真是爭氣 拍拍



Caramel & Cookie Cream shake 韓幣6000

中文翻譯是焦糖餅乾奶昔,圖片看起來好棒!! 但實際上真的是甜翻天了∼

拿來配同樣甜滋滋的鬆餅,有點太heavy了!!! 最後飲料可惜剩下大半杯,

如果是螞蟻妞那麼推薦可以點這杯,但

若是拿來配鬆餅,還是點啡咖或茶會比較均衡不膩口



香草冰淇淋淋上甜甜的焦糖醬,一旁還有巧克力OREO,

下面就是杯的香草奶昔了∼ 甜死人不償命 = =



這杯印象中是冰拿鐵,也就是我們點的鬆餅套餐選的飲料,

果然還是咖啡對味呀∼ 

呵呵!!  愛吃鬼們跟著我們的遊記走準沒錯,

因為旅遊對我來說就是吃遍各地的美食呀!!!

OH YA! 下一篇就正式要進去弘大的逛街文囉

COMING SOON






--


http://www.wretch.cc/blog/anikomay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11.83
anikomayday:轉錄至看板 CAFENCAKE 07/27 0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