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aabbbcc (心從沒真正活過) 站內: Hate
標題: [火大] 碼的!這位lXXgted2...
時間: Wed Jun 20 02:54:18 2012


你媽媽的是吃飽沒事幹嘛?

你媽媽的是失業在家一直很無聊是不?

你媽媽的是想進偵探圈在做練習是嘛?

你娘的一直發落我是怎樣?

我到哪個板沒多久就可以遇見你

然後就會看到你在底下推文

一開始總是推"原po是我ㄉ妹"(原文重現 不要桶我)

好險還有注音文可水桶你

然後你就換個板 再調查我一次跑到哪個板發文

然後再po一次

從地區板 跳到學校板 在跳寵物板

你他媽的都可以找得到我

然後都可以在底下推文裝熟

你娘的老娘也不過跟你在恐龍時期聊過一次天

老娘現在早就忘記你是誰了

只記得你一直很愛談疼疼

你媽的沒有人認識疼疼是誰 不要總是要大家去提醒疼疼怎樣怎樣

夜板曾經在古早時期就討論過你了

不過沒有2 我很想問你的本尊是被刪掉了嗎?

開新帳號在出來鬧嘛?

之前也很愛 突然傳聊天訊息來要跟我聊天

然後又自己按掉 很無聊你知道嗎?

你馬的不要再來裝熟騷擾我!!!!!!!!!!!

我msn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所以我才沒有再用了

幹!

你如果很無聊閒得發慌 不會去吸奶嘴喔

現在懂得不發注音文了 幹!就沒有哪條可以桶你了!

怎麼不去使一使

浪費白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77.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