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mechun (yume)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為什麼我這麼愛拖拖拉拉
時間: Wed Jun 20 03:03:52 2012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喔
明明原本今天該做完的事
結果因為颱風不用上班上課
我就不把事情在一開始預定的時間內做完
然後還拖到這麼晚還沒睡覺= =

禮拜三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阿!!!
為什麼我要就此把禮拜二的事情帶到禮拜三來

我已經虛度了4個小時
認真的話事情早該快做完了才對
可是我好想睡覺喔
為什麼我要有這種莫名的爛個性!!

我好想對自己生氣大罵自己
真是個小廢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1.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udn新聞  的頭像
    每日udn新聞

    每日udn新聞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