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TPonPon (澎澎)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有股淡淡幽傷的一天
時間: Tue Jul 17 16:15:29 2012


逛逛西門町,是我難得休假必備的活動之一
儘管早上在廁所滑倒,想外出的心情還是赤裸裸一刀未剪
那麼,今天想跟鄉民們分享一個”末日橘女孩”的故事

當然,故事總是有男主角跟女主角
不意外,這個故事也有
而且還很多無意義的配角

男主角就是擁有偶像劇男主角的外表、吸血鬼愛德華一般的性格
能夠洞悉所有人的想法...
女主角就是貝拉,阿不是!
女主角特色我們慢慢形容吧

夏天,真的很夏天(相信我,這是句廢話)
就是熱到你只想靠北邊走的那種感覺
出了捷運站還沒走到邀你哭囉(UNIQLO),內褲就快濕了(///д///)
這什麼狗屁天氣...句點。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啦!
先衝去買杯飲料消消暑才應該...
想說隨便去旁邊的飲料店買杯飲料
結果還大排隊,我一整個要崩潰了(///д///)
就再準備奔回家的那一刻,我瞥見心動的痕跡
排在我前面兩個的女孩(是真的女孩喔!我不是Gay,也不是告牌迷or人偶迷)
該怎麼形容呢...
她不高,應該只有160公分吧
瘦瘦小小的,穿著連身的水藍色小洋裝
有著小小鵝蛋臉、大大的眼睛、皮膚又白白嫩嫩的
至於胸部的部分…嗯…我想,是雙手無法掌握的大小
真的是超想......想像力的啦(呼撒呼撒)
重點來了~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頭髮
及胸的直長髮,染著亮麗的橘色
充滿了夏天該有的味道
對阿!這...這就是夏天(///д///)
原本抽離的腳步,又太空漫步滑回來了(帥)
不過就只是排個隊嘛,小意思!等多久都可以~
偏偏這時候時間流動的太快
就這樣那個橘髮女孩拿著飲料走了
我很想跟上去,卻又無奈太口渴留下來等飲料
偏偏我前面的王八蛋一次點好”幾杯”
靠...幾杯阿?
幹...算了!反正我拿到飲料就飛奔往她離開的方向走去
(我不是癡漢,只是捨不得這美麗的邂逅)
西門跑了兩圈,人勒拉?
事實證明了故事不是都這麼美好
我相信有句話叫世界這麼小…..幹!!!可是西門怎麼這麼大........
我真應該回去揍那個把飲料當水喝的人

算了...都杯具了...

好一個末日橘...好一個幾杯哥...
一個上午的好心情剎那間就結束了
這本來應該是篇浪漫、純情又美麗的邂逅小故事
媽的...最後卻變成杯具文...Hate End.

好吧...就收拾心情繼續再迷亂的西門流浪
心情蒙上了一層灰,但天氣依舊沒放過我
真的又煩又熱!想說暑假滿多電影可以看的
就隨便挑一場電影『X獨裁X落難記』看看消消暑,買好票等時間
就在想要不要上個廁所,後來我覺得上廁所真的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就在我走去廁所的途中
聽到有個中年人的聲音再叫我:肖年仔,但勒阿!
我下意識回頭看看,結果是個算命的
左八卦、右羅盤,一身黑道袍
哇靠!什麼年代拉...抓妖應該去愛摩兒吧
不想理他還在後面叫說;賣造阿!哩印堂反青內!
聽完這句話我就閃人了,
廢話,額頭瘀青是早上跌倒撞到的阿!
這樣叫算命,瞎子也能算命了,去你的(///д///)

今天遇到怪咖道士就算了
進廁所也有事!
不知道鄉民們有沒有看過一個MV
MV理面有兩個男生在廁所,痛快的貓了起來
對,我要講的就是這個
不唬爛,那兩個男的就這樣面對面對看了一下
也不管我站在旁邊,就這樣對幹起來
我當下慌了!不知道現在跑回去買爆米花來不來的及
又好想錄下來PO FB 我一定爆紫
猶豫的下一秒,我聽見奇怪的語言
媽啦好像是日語?
是兩個加藤鷹再對幹嗎?
又聽到另外一個好像再講泰語?
哇靠,正所謂金手指大戰三碗豬腳,世界大戰了嘛~~
我真的滿想繼續看下去,不過電影要開始只好放棄...
泰國人跟日本人對打,真的還滿好笑的

進場看電影的時候
發現我的前方好像是我看到的末日橘女孩
老天果然有眼,不能放棄這次的大好機會
我就拍拍她的肩膀,沒想到轉過來…
是橘色的酷斯拉…. (///д///)
我真想唱電影主題曲的歌詞 Aladeen Mother fucker (請上Youtube搜尋)

電影落幕了,
結果我還是沒有看見那位末日橘女孩
Aladeen Mother fuck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39.71
tea008476:拍拍喔,雖然我嘴角不爭氣的笑了 07/17 16:47
draven:你遇見娜美了? 07/17 17:02
mcpsmcps:你怎不先去追她再回來拿-.-+ 07/17 18:47
nicholas7676:樓上聰明 07/18 00:24
mrsmiller:左轉黑特 07/18 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