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sgl (前進) 看板: Teacher
標題: [請益] 留職停薪延後報到
時間: Tue Jun 12 10:03:46 2012

大家好,

我申請留職停薪一年到國外進修,

之前人事主任說,6月底前交復職申請書,8月1號要返校報到,

但現在由於課業關係,我大約要8月中才能回台灣,

主任說可以先請家人幫我交復職申請書,

然後再寫簽呈說明無法如期回台報到的原因就可以,

可是我不太清楚延後報到的簽呈怎麼寫,

(是寫"職XXX 因 XXX原因無法如期返校報到,這樣嗎@__@?)

主任也講得很模糊,

我爬過文了,但是沒有看到留職停薪延後報到的類似簽呈範例,

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格式讓我參考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86.154.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udn新聞  的頭像
    每日udn新聞

    每日udn新聞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