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rancePeeres (經典,彷彿乍見的悸動。。)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基隆 象屋西式牛排館@24小時OPEN
時間: Mon Jul 16 02:13:47 2012



餐廳名稱:象屋西式牛排館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8號2樓
電話:(02)2422-5934
營業時間:24小時


===========================================================================

網誌版:http://francepeeress.pixnet.net/blog/post/28181973

===========================================================================


大半夜的寫美食文真是折磨自己也折磨大家啊!哈哈
這菲力牛排的好滋味可停留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呢∼∼


滿街24小時的漢堡店、鐵板燒店不稀奇
但我倒是頭一回看過有24小時營業的西餐廳啊!
而且地點居然不是熱鬧的台北市區是在基隆市區


六月的某天深夜想吃點夜宵,於是朋友就帶我來象屋牛排啦∼
((欸....我六月份還有好多食記沒出完說XDD
起初我還半信半疑,想說怎麼可能兩、三點這種時間西餐廳卻還沒打烊
實際造訪才發現真是個好地方呢。


認真算我也是半個基隆人啊!基隆有這種店我居然不知~
象屋牛排沒有顯目的大招牌,有藏身在騎樓縫縫之中
不注意看實在難以發現,而且店名取的又超像咖啡廳的啦。


用餐區總共有兩層樓,這種時間來店內壓根也沒半桌客人
位置就任君挑選隨意坐囉~~


象屋牛排已經開很久了,本來想說餐廳內裝潢肯定老舊不已
沒想到盡是如此雅致有格調,完全不輸給台北市有名氣的西餐廳∼∼
桌巾更是我最愛的深紫色調...好美

消費方面跟台北是西餐廳相比之下是不貴啦∼
排餐套餐500元起跳。



開胃酒,果汁來的∼


友人點的煙燻鮭魚捲開胃菜。
我有小嚐一口,味道還算不錯,但始終沒有勇氣點鮭魚來吃~哈


蔬菜牛肉捲。潤餅0皮吃起來QQ的,不會太硬
包裹的牛肉和美乃滋恰到好處,中西混合的吃法很新鮮∼


法式香蒜奶油麵包。


湯有三種可以選擇,一看到酥皮馬上就是選它了
這酥皮烤的真好,金黃可口∼


酥皮鮑魚濃湯,店家可真是下重本唷∼
湯頭尚可,也吃到好幾片小鮑魚


主廚生菜沙拉。


藍莓優酪水果沙拉。大半夜吃太好,所以要吃些水果來解除我的罪惡XD
醬汁酸酸甜甜,既是清爽又開胃啊∼


淑女菲力牛排 6oz $550。
牛排下方鋪滿厚厚一層洋蔥片,阻隔鐵板直接加熱牛排,讓肉變老嚕∼
不喜歡有油脂有筋的女生們,這個淑女菲力是很不錯的選擇


瞧瞧這粉紅軟嫩的肉質,光看就很誘人,流口水嚕∼
肉汁完整的被鎖住,一咬下,嗯~~真是美味極啦!
五分熟的肉質非常鮮嫩,好吃好吃。
沾點海鹽更加提升牛排的美昧~


哦~~飯後甜點和飲料就顯得遜色點了,有失望到。
不過整體菜色水準都蠻高分的,挺值得再來吃個幾回

下次過情人節還是要帶另一伴慶祝沒餐廳位置時
不彷試試凌晨來象屋吃飯吧~~XDD
而且會有包場的感覺喔!哈

--

≡美饌•購物•美麗•旅遊≡ In My Blog.

http://francepeeress.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3.6
tampabay:台北基隆是甚麼鬼阿? 07/16 11:23
lillian006:基隆並不屬於台北一部分..... 07/16 1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