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dystella (mimi) 看板: Hate
標題: [王八] 幹
時間: Thu May 31 15:47:26 2012

你這個死老太婆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

早就知道你會在背後瘋狂說我壞話

不要以為我離職了就什麼都不知道

我做人才不像你一樣失敗

從小到大我沒遇到過像你這麼嘴洨的

什麼事都可以亂講

明明就我自己提離職還放話是你把我fire

在社會上闖蕩幾年了還說我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抗壓性差

拜託我也是會挑的好嗎

誰會想跟你這麼機拜的人做事

東西都沒教自己靠經驗做事就算了

問你問題你還說這個不是都有教過你了嗎

幹怎麼不去吃屎阿

遇見你我真她媽的雖

希望不要有人在跟我一樣智障去那裡工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8.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udn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